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北区综述:毅腾逆转胜松江 八喜连胜跃三甲

2009年08月2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北区比赛进入到第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大连毅腾队在主场以3-2逆转战胜了天津松江队,不仅打破了对手不败金身,而且重返积分榜榜首;青岛科技大学队与杭州三超小青队0-0握手言和,前者遭遇主场三连平;北京朝阳队客场1-0小胜盘锦盟尊队,将积分排名升至第3位;本轮火车头雅琪队轮空。

  大连毅腾队3-2天津松江队

  开球时间:8月22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大连市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

  此役是北区的榜首之争。开场仅12分钟,大连毅腾队便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李鹏前场右路横敲,王子铭跟上一脚远射破门。半场结束前,大连毅腾队后防线接连出现严重失误,被客队两次洞穿球门。中场休息时,大连毅腾队连续换上了蒋哲和张靖洋加强进攻。第81分钟,李鹏任意球横敲,蒋哲延续了在国奥队和全运会的进球势头,一脚外脚背世界波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王子铭禁区内大力抽射梅开二度。大连毅腾队完成了大逆转,迎来了中乙第10个主场胜利,将中乙主场积分扩大至30分,同时重新回到北区榜首位置。下轮比赛,大连毅腾队将迎来连续第三个主场,对手是北京朝阳队。

  开场便遭受到一记闷棍,天津松江队并没有显得特别慌乱。第39分钟,王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黄勇跟上补射得分,打入了他本赛季的第3粒入球。第45分钟,徐博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立柱弹出,王鹏跟进补射将比分反超,后者打入了球队的第70个中乙进球。下半时比赛末段,天津松江队因为体能下降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天津松江队不仅在第40场中乙赛事中以失利告终,而且金身不败也宣告终结。天津松江队已经失去了争夺北区冠军的主动权,下轮将轮空。

  青岛科技大学队0-0杭州三超小青队

  开球时间:8月22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即墨市体育中心

  连续四个主场的第二场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依然没有把握住破门得分的机会。此前,青岛科技大学队先后在主场战平了天津松江队和火车头雅琪队,三场比赛的结果都是0-0平。能够连续在主场战平实力略高一筹的客队,青岛科技大学队在防守方面做得确实不错。尽管青岛科技大学队攻击力非常一般,但是防守却是能够与大连毅腾队和火车头雅琪队并驾齐驱。8场比赛过后,“学生军”依然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目前已遭受4连平。下轮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盘锦盟尊队。

  与主队相反的是,杭州三超小青队在连续四个客场中的第三站来到了即墨。前根宝基地的优良产品——唐佳庶的红牌停赛影响不是很大。杭州三超小青队攻守相对比较平衡,往往利用最高的效率换取积分。尽管欧阳雪解禁复出,但是进攻乏力的杭州三超小青队,遇到以防守见长的主队,平局的结果合情合理,双方首回合就曾战成了0-0平。杭州三超小青队近5轮3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4个客场2平2负同样未能取胜。下轮比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将飞赴武汉,客场挑战火车头雅琪队。

  盘锦盟尊队0-1北京朝阳队

  开球时间:8月22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盘锦市体育场

  自主场两连胜后,盘锦盟尊队已经遭遇主场两连败,近三轮比赛全部失利。连续输给大连毅腾队和天津松江队,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乎意料。但是主场面对北京朝阳队以0-1失利,也多少说不过去。盘锦盟尊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下半场伊始的失球也给他们提了个醒:整场比赛90分钟,都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下轮比赛,盘锦盟尊队将南下即墨,客场挑战青岛科技大学队。

  第47分钟,王君亲自操刀点球命中,帮助球队打入了致胜一球。同时,王君也连续两场比赛有进球入账。尽管姚亮和杜鑫两名大家因故停赛,但是继前三个客场1平2负后,北京朝阳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完成了对盘锦盟尊队的“双杀”。北京朝阳队取得了两连胜,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将排名从倒数第二跃至三甲行列。不过接下来的4场比赛,北京朝阳队的赛程却并不轻松。下轮比赛,由诸多大连人组成的北京朝阳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毅腾队。

  火车头雅琪队(轮空)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