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男子接力队被逐 因第一棒与第二棒交接失误

2009年08月23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立煌)  22日,国际田联宣布,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美国队的决赛资格被取消,在今天进行的预赛中,美国队本以37秒97获得第一。

  上届世锦赛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金得主盖伊在100米决赛负于博尔特后,退出了200米的争夺,潜心养伤,准备4×100米决赛一较高低。
所以在预赛,美国队依然雪藏了盖伊,从第一棒到第四棒依次派出特拉梅尔,罗杰斯,克劳福德和帕顿四人。

  美国队比赛过程进行得可谓惊心动魄,第一棒特拉梅尔和第二棒罗杰斯交接棒时,当时美国队疑似越过了接棒区。第三棒克劳福德和第四棒帕顿交接时,也有越界嫌疑,但比赛还是顺利进行了下去,赛后国际田联第一时间也确认了,美国队以37秒97获得预赛第一。

  但仅仅在一个小时之后,国际田联宣布,两位经验丰富的选手,克劳福德和帕顿,交接棒时明显越过了接棒区。这样,美国队的决赛资格就将被取消,痛失卫冕机会,盖伊也就失去了与博尔特在接力项目再决高下的机会。

  据悉,美国队官方表示,他们将向国际田联提出申诉,目前申诉结果尚未出炉,一旦美国队申诉被驳回,那就意味着继北京奥运会后,最强的男子4×100米接力队之一的美国队,重蹈覆辙再度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