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点战役申花0-1不敌山东鲁能 难脱“客场虫”

2009年08月2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晚进行的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战役中,客场作战的申花0∶1不敌山东鲁能。

  第10分钟,申花即遭受打击,鲁能获任意球机会,王永珀迎球一脚劲射,皮球穿越人墙后变向直接窜进网窝。进球后的鲁能一鼓作气,继续向申花施压,令申花一度在场内上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

第24分钟,日科夫前场右侧开出角球,后点的安塔尔头球攻门,皮球直窜球门近角。主裁判鸣哨吹罚进攻一方犯规,进球无效。躲过一劫的申花并没有能够挽回败势,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0∶1。

  本场比赛无论场内还是场外,火药味都很重。第63分钟,刘金东和奥佩尔发生争执并互有推搡。本场比赛执法的外籍裁判判罚尺度比较宽松,才未将两人罚出场外。而在赛场外,在等待入场的时候,山东球迷喊起了火药味十足的口号。这时候,五六名上海球迷恰巧出现在现场。鲁能球迷见状,数百人上前将他们围殴七八分钟,数千人围观。其中一个球迷满脸是血,躲进一家上海的理发店,不敢出门。

  本轮国安的落败令积分榜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山东鲁能以32分超越北京跃升至联赛积分榜首位,北京落后两分退居次席,申花积26分排名第7位。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