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队客场1比2不敌成都 又一不败纪录作古

2009年08月23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做客成都,经过90分钟激战,成都谢菲联凭借上半时“大巴”罗德里格斯的一粒进球,以及下半场布兰登点球命中,2比1力克长春亚泰,下半场卡巴雷罗一度将比分扳平,可惜最后仍难挽败局。在联赛的间歇期后,长春亚泰连续获得平局。

本场比赛,亚泰对阵从来没有输过的对手成都,本来希望可以迎来一场胜利,没有想到,他们这次居然连平局都没有收获,1比2的比分让亚泰遇成都不败的历史作古。

  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率先打破僵局,孙继海送出致命长传,门将宗垒弃门出击,面对出击的宗磊,汪嵩左脚外脚背将球挑到球门前,大巴力压防守球员王万鹏,胸部将球撞进空门,1比0,成都队先拔头筹。进球后成都队士气大振,一球落后的长春队显得有些急躁,多次浪费机会,进攻经常被成都球员阻断,战术角球也没能配合到位。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队1比0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比赛开始,长春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3分钟,成都队迅速展开反击,大巴一骑绝尘晃过出击的门将宗垒,杀入禁区,但防守大闸卡巴雷罗迅速杀回禁区前来阻挠,大巴无奈回传错失射门良机。浪费无数机会的长春队终于抓住机会,第71分钟,阿布开出角球,打到禁区内后点,卡巴雷罗跃起头槌得手,1比1,长春队扳平比分。进球后,双方都加强攻势,第75分钟,成都谢菲联的迪马尔杀到禁区,闫峰防守中小动作犯规,迪玛尔就势倒地,成都队获得一记点球。布兰登主罚一蹴而就,成都谢菲联最终以2比1获得比赛的胜利。

  ■前景展望

  如此状态前四成奢望

  本赛季,长春亚泰将联赛的目标锁定在前四,随着联赛的逐步深入,亚泰并没有抓住几次争夺联赛前列的机会,最终,在本场比赛输给成都谢菲联之后,他们的前四目标已经有些模糊。

  本场比赛结束后,尽管李树斌没有对队员的表现提出批评,但他也在私下里表示,亚泰最近一段时间运气欠佳,前面的几场比赛机会出来了,但都没有把握住。本场比赛,亚泰全场的机会并不少,但依旧无法把握。1比2的比分,让亚泰在后面的竞争中有些落后。“我们联赛的目标不会变,再等半个月左右,我们的核心球员杜震宇就会回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福音。”(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