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朗欢迎昔日弟子 艾弗森:我已经准备好去山猫

2009年08月2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目前还无法通过官方渠道来证实菲利普斯的消息是否属实,而他自称消息来源于联盟内部,并且这则交易要到下周才会正式公布。最近一段时间,从艾弗森本人以及他经纪人的态度来看,新合约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工作人员告诉我,我们和球队正接近达成合同协议,”离开太久,这位全明星后卫对于重新回归赛场已是迫不及待,“自从1996年选秀大会那晚之后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渴望过我一直有幸在NBA拿着还不错的薪水,现在我不在乎有多少钱拿,打球吧!就像最后一次那样!”

  事实上,倘若艾弗森真的与山猫联手,也算是情理之中。首先,这位我行我素的后卫球星对山猫这支球队并不排斥。三天前,在个人Twitter上,艾弗森曾向三支球队示好,而这当中就包括了山猫,“如果你以为我销声匿迹了,那就错了。NBA新赛季,我已准备好了。山猫、尼克斯还有热队,我等着你们的电话。”看似三种选择,可对于艾弗森来说没有比山猫更适合的新东家了。

  无法改变自己融入一支争冠球队,同时又很有可能成为一支青年军发展壮大的障碍,这两点成为了34岁的艾弗森迟迟未能找到“答案”的原因。眼下,艾弗森的加盟对于球队和个人绝对是一种双赢,山猫需要一位外线超级得分手,而囊中羞涩的他们也许能从3号球衣上捞到不少好处。另一方面,艾弗森在夏洛特有足够的机会来证明自己。到了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一雪前耻的他自然能够作出更好的选择。

  虽说夏洛特对于艾弗森来说是一座陌生的城市,可那里有他昔日的恩师拉里·布朗,师徒二人的默契合作曾创造了费城76人队近几年来最好的战绩,那也是艾弗森个人职业生涯中的辉煌时期。

  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老帅对于爱徒的回归也是充满了期待,“我知道在财政、阵容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可话说回来,我愿意帮助他。我和他经纪人沟通过很多次。当年我执教他的那段日子或许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我愿意再次执教他吗?这一点毫无疑问。”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