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计算鲁能自乱阵脚 吴昊“调侃”昔日恩师

2009年08月23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看到走向自己的贾秀全,鲁能队员吴昊赶紧迎了上去:“贾导好,今天你们踢得不错。”对手的恭维,显然不会让刚刚0比1输掉比赛的老贾的心情好到哪里去,面对昔日弟子的问候,他只剩下了苦笑的份儿。

  与鲁能泰山队的这场比赛,贾秀全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这一点,从首发的11人名单中便不难看出。作为中国国家队正印中锋,郜林一直是鲁能方面重点研究的对象,而已经打过两场比赛的奥佩尔,也已经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在这种情况下,贾秀全故意将两人放到替补席上,改由罗迪克出任单箭头,小赫莱布、陈涛和米利甘组成中场的进攻三叉戟。然而,千算万算的老贾还是没有算到,昨晚的比赛中,不管是首发的罗迪克,还是后来替补上场的奥佩尔,似乎都忘了带射门靴。

  贾秀全有些无奈:“比赛打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对场面的控制还是值得肯定的。下半场创造出很多的机会,但是在门前把握机会上还有差距。可以说,我们在比赛中抑制住了对手的特点,并且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斗志,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两强相争,输赢都很正常,应该说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首发的陈涛,显然无法让贾秀全满意:“陈涛还是没有发挥到自己最好的状态,还没能在中场起到关键的作用。”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