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自曝“偷笑”内容 请理智的人别侮辱男篮

2009年08月2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中国篮协日前发布通报,对身陷亚锦赛“偷笑门”的球员进行批评。已经回到东莞养伤的朱芳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他对事件进行了解释,并希望球迷不要再攻击中国男篮。

  “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朱芳雨说,“那天我说自己第二全拿齐了,联赛第二,全运会第二,亚运会第二,现在连亚锦赛第二都拿了,要是能拿世锦赛跟奥运会第二就大满贯了。

结果这话招来了他们的嘲笑,他们说我:‘做梦吧,下辈子再说。’”“我当时自嘲人财两空。”朱芳雨说,“人是我膝盖的伤病加重了,财是亚锦赛的冠军没了,我自己都在苦笑。我们绝不是对失去冠军幸灾乐祸,而是在苦笑。全队一起付出,准备了两个月,大家一起流汗,一起拼搏,输了大家都很心痛。”最近几天,外界对他们质疑最多的是:他们是否在升国旗的时候笑。“都这么多年国家队球员了,国家荣誉和对赛场的尊重我还是知道的。”朱芳雨说,“我在说这话的时候绝不会是在升国旗的时候,而是在给伊朗队发奖牌的时候,我们在一边等着最后升旗。我希望有理智的人停止对中国篮球的侮辱。”朱芳雨说。带伤上阵的他在决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仅仅得到了2分。

  在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朱芳雨已经体力透支。而且到了半决赛,他又拉肚子,整个下半场都处于虚脱状态,一直坚持打完比赛。在决赛前一天晚上,他一直打点滴直到凌晨3时。

  “整个人已经是完全不行了,所以我只能把精力放在防守上了,不可能攻防两端都兼顾,选择了队里要求的首要环节防守。”朱芳雨说,“为了不影响队里的士气,所以我的身体问题只有教练组跟队医知道。”(广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