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两场比赛丢掉六球 重庆创中国顶级联赛纪录

2009年08月23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两场比赛失利,连续两场比赛丢掉6球,得失球达到了惊人的1比12,重庆力帆毫无疑问创造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一项纪录。而在这个纪录之夜,所有的“肇事者”都选择了失语。

  而埃尔顿遭遇托马西,原本是一场颇值期待的“中超最大牌外援巅峰对决”。

不过因为重庆力帆在开场20分钟就连丢三球,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让这场下半场实现的“巅峰对决”变得毫无意义。

  因为受罚而坐在主席台上的阿里·哈恩,在比赛结束后长时间呆坐无语,唯一幸运的是他没有资格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替他“受难”的是助理教练魏新。

  倒霉的魏新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能如此“倒霉”。他不仅在上半赛季丢掉了帅印,还必须三次在本赛季球队的惨败后接受“拷问”。客场0比4不敌江苏,他黯然下课;连续的1比6和0比6,他都要代替阿里·哈恩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一脸阴沉的魏新只能无奈地说了几句谁都想得到的“车轱辘话”,“我们发挥得非常不好,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强,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我们球员的心理防线过早崩溃了,0比6是一个赛前绝对没想到的比分……”把0比6换成1比6,活脱脱就是两周前惨败青岛后发言的克隆版。

  俱乐部管理层也感到无话可说,在他们看来,赛前该做的准备工作似乎都做了,1比6后的“心理疗伤”也算面面俱到。球员们也不约而同,绝非敷衍地表达了对保级的信心和决心,但是……

  “太惨了,我们怎么就那么背?”一名主力球员在赛后仿佛自言自语地应付着记者的采访。“这么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那个裁判还敢给对手点球,的确下手有点狠了。”但在说过这句后,连他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实在站不住脚,“其实裁判也没什么问题,可问题究竟在哪儿?”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