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撑杆跳冠军曾遭遇“空难” 图片回顾受伤全过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3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撑杆跳决赛争夺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胡克带伤作战,他第一跳高度是5米85,或许由于热身不够,没能成功,随后他直接要了5米90并成功越过,从而摘得金牌。夺冠后的胡克激动不已,情不自禁地哭起来,就像个小孩子,的确带着伤病出战并夺冠真的很不容易。

  实际上胡克的伤是赛前在训练中受的。男子撑杆跳的及格线是5米75,胡克首跳选择5秒65轻松越过,但是当他在试图越过5米75的高度时,在从空中落下之后,躺在垫子上超过一分钟都没能起来,随后他用双手按着自己缠着绷带的大腿,走路一瘸一拐地离场,随后胡克没有再尝试继续比赛。尽管没能越过及格线,但由于只有8位选手越过5米65,最终胡克也晋级到决赛中。当人们在猜测他是否会继续出战决赛时,我们还是在决赛的赛场上看到了他的身影,并见证了他的神奇壮举。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