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日本女排

2009年08月2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记者 马杰) 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22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以3∶0战胜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取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3局的比分为25∶20、25∶23和25∶17。

  中国女排由于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分别以2∶3负于荷兰队,以0∶3不敌巴西队,以1∶3负于俄罗斯队,此战若不能拿下日本队,极有可能排名垫底。

  中国队女排在今年与日本队的前两次交手中都败给了对手,加上总决赛三连败,积累了不小的压力。赛后主教练蔡斌对媒体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日本队防守很好,目前身高也在往上升,中国队对此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新的中国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强调集体,场上用各种手段攻击对手。”

  日本队教练真锅正义认为,中国队今天发球、拦网和一传都发挥得比较出色,80%的接发球都能到位,“我们昨天3∶0战胜了荷兰队,今天想取得二连胜,但是很遗憾,今天我们不能用发球来破坏对方的一传,比赛留下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

  23日,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