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队狂胜左树生仍不满 大比分领先后球员懈怠

2009年08月23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半时5:0领先,左树声走回休息室时,表情依然严肃;赛后,他同样保持着冷静,“肯定胜利的同时我们还要看到不足。”

  比赛开始前,重庆飘起了小雨,“左指,下雨对我们有利吧?”记者和左树声刚一碰面,就聊起了天气。

“你说呢?”左树声反问道。“当然有利了,下雨能凉快点,而且咱们今年打了好几场雨战了,可能是中超今年雨战经验最丰富的球队了。”左树声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下不下都没关系,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来之前就让大家带两双鞋来,做好雨战的准备。” 比赛开始前10分钟,雨突然停了,但这并没有带走天津队的进球,开场仅仅10分钟,天津队已经2:0领先。“今天机会把握得非常好,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左树声认为这是胜利之钥,他接着又继续分析起把握机会这个问题,“四连平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压力,我们赛前特别强调,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前几场比赛,我们的前锋遇到好机会没把握住,这对于全队的心理都有影响。今天则不然,不仅把握住了机会,而且有些不是机会的机会也进球了,一下子大家就打开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前锋自信心的提升、乃至全队自信心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胜利中要看到不足,失败中要看到优点。”这是左树声带队的一贯思路,昨天赛后,他就毫不客气地点出了问题,“上半时确实打得不错,中场休息时,我们就强调下半时不能有一点松懈,但是从比赛过程看,今天下半时大家还是或多或少有些放松,以后的比赛必须注意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