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200场进球献母诗灏 双手指天祭奠足球少年

2009年08月2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曹阳双手指天
曹阳双手指天

  昨天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是刚刚走入天堂的足球少年母诗灏的家人。在来重庆之前,天津队的球员们就知道了母诗灏的不幸遭遇,曹阳昨天进球后,特意跑到母诗灏家人所在区域的边线,表情凝重地做出了双手指天的动作。

  母诗灏的家人昨天坐在了球员通道旁边的看台上,他们的手中举着孩子的照片。中场休息的时候,母亲周成菊强忍悲痛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她的话语断断续续,但始终在表达着“现在我们的娃娃已经没有了,说什么都没用了,我们就想讨回公道”这个态度。

说话间,她多次闭上眼睛,轻拍胸口,以此来缓解自己激动的情绪。最后,当泪水终于无法再控制时,掩面而泣的她冲记者摆了摆手。

  “确实太不幸了,今天的进球献给他吧。”曹阳告诉记者。随后,记者和曹阳将话题转到了比赛上,这也让大家不再压抑,曹阳说:“我们的开局打得很好,把握住了机会。今天全队的表现说明我们依然是那支作风顽强、以我为主的天津队。”这场胜利让天津队的排名在积分榜上大幅回升,而且与第一名的差距也仅有5分。“联赛是漫长的过程,这场大胜对于我们提升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这种好的势头能延续下去。至于是否又重新回到冲击冠军行列的问题,还有排名的问题,我们不想去考虑,重要的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曹阳表示。

  同时,昨天这场比赛还是曹阳参加的第200场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