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菏泽赛区火炬传递领导小组 研究筹备方案

2009年08月23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晁会芹)8月21日,我市召开十一运菏泽赛区火炬传递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共同研究火炬传递筹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副市长、十一运菏泽赛区组委会副主任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秀玲对下一步火炬传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火炬传递活动作为全运会的开场锣鼓,是十一运会开幕前的一次大型群体性活动,火炬传递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火炬传递涉及人员多,时间跨度长,要求各工作组进入临战状态,排出倒计时时间表,完善工作方案,要有可操作性;三是做好对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拔工作,选拔人员要注意其影响力和代表性;四是各成员单位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火炬传递前的实战演练工作。

  最后,黄秀玲强调,此次火炬传递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以主人翁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确保火炬传递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到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