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3-0大胜日本 蔡斌低调表示要看远一些

2009年08月23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3:0完胜日本,这场胜利对于正坐在火山口上的蔡斌来说绝对算是一场及时雨。赛后,蔡斌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不过他还是比较低调的表示,“我们还应该看远一些”。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管结果怎么样,今后我们交手的时间还长着呢。

”尽管蔡斌的开场白很谦虚,但脸上的笑容还是难以掩饰他心中的喜悦,“我当然很高兴,要向队员们表示祝贺。但我还是要强调:这支新的中国女排很年轻,我们在比赛的时候强调的是一个集体,会用各种手段去攻击对手。日本队的平均高度也在往上升,防守也很好。我们主要胜在保持着平常心。”

  在三连败之后,蔡斌很清楚国内舆论对他的信任危机,昨天拿下日本队,蔡斌再次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女排的长远设想,“中国女排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刚组建的时候,从瑞士到意大利,我要换不同阵容、考察不同队员。对于比赛的胜负,我不会看的太重,等慢慢往后走,整个阵容稳定下来以后,我就要考虑把成绩显现出来。我是为队伍长远考虑,不能急功近利,要看长一点。我想,每一位热爱中国女排的球迷都能理解。我和队员心情都一样,我们也想赢比赛,但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