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下一个博尔特在中国 基因突变导致?

2009年08月2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当博尔特再次打破世界纪录之后,各类陈词滥调再次排山倒海而来,其中最俗的一种就是“博尔特的纪录一百年内无法打破”。

  想想看,关于各种世界纪录,人们多少次发出过类似的预言?可是,哪一个预言能够维持很长时间?

  博尔特是不是一个人?当然是。

就在打破纪录的当天晚上,就有人看见他跟一个白人美女偷偷溜出了酒店后门,而且是勾肩搭背。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证明博尔特不仅是一个人,而且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既然他不过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可以说他一百年内不会被超越呢?

  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博尔特的纪录维持不了多久,很快会有人站出来将他的纪录扫进垃圾堆,而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中国人。为什么这么说?

  上个世纪,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核泄漏十年之后,人们在切尔诺贝利发现当地的老鼠有狗那么大,为什么?基因变异了。

  有人查过博尔特的家族史,事实证明决不是他奶奶也能跑11秒,要解释懒散的博尔特何以一飞冲天,也只能从基因突变上下手了。从这个角度说,我们要出几个博尔特的把握还是很大的。

  想想看,在中国,我们常常吃着防腐剂的方便面、三聚氰胺的奶粉、超碘的盐、避孕药的鸽子肉、核照射的不知道什么食物,再加上各种名头的所谓“太空食品”等等,说实话,基因不变异那是不正常的,变是肯定的,怎么变是不确定的,这么多人当中还变不出几个博尔特来那才是不可思议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