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十八轮现最悬殊比分 泰达呈现反弹吞噬力帆

2009年08月23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中超联赛18轮,泰达队昨天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6:0客场狂胜重庆力帆队,呈现反弹之势。泰达此战获胜后积分为27分,排在第六位,落后榜首山东鲁能5分。

  连续四轮不胜的泰达队,客场面对保级对手表现出强烈取胜欲望。

开场仅6分钟,泰达队便取得梦幻开局,蒿俊闵突入禁区助攻,毛彪射门破网,泰达队1:0领先。仅过3分钟,吴伟安利用任意球直接敲开了对方大门,2:0。第20分钟,毛彪助攻,塔德季耶夫门前脚后跟巧射锦上添花,3:0。第27分钟,曹阳突入对方禁区被拉倒,曹阳操刀将点球打进,4:0。第38分钟,泰达队两名前锋漂亮配合,塔德季耶夫助攻,毛彪梅开二度,5:0。重庆队上半时也获得几次机会,但把握进球机会欠佳,无功而返。

  下半时,落后的重庆队并没有放弃,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泰达队也走马换将,先后换上张烁、韩燕鸣、马磊磊,比赛进入僵持阶段。第75分钟,张烁面对门将的射门打高,错过单刀得分机会。第89分钟,泰达队反越位成功,蒿俊闵助攻,韩燕鸣轻松射门破网,泰达队6:0锁定胜局。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1:0胜北京国安队,青岛中能队2:1胜长沙金德队,陕西中新队1:1平深圳队,山东鲁能队1:0胜上海申花队,成都谢菲联队2:1胜长春亚泰队,杭州绿城队0:0平河南建业队,大连实德队0:0平广州医药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