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中后场队员均有进球 天津泰达队全线爆发进球

2009年08月23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津渝之战,泰达队全线爆发,前中后场队员均有进球,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泰达队前锋已连续4轮没进球,前锋队员把握进球机会能力欠佳,成为泰达队难以冲破的瓶颈,也致使球队四连平。经过间歇期调整和有针对性的训练,把握机会能力大幅提高,此役前锋队员一扫阴霾,而且毛彪和塔德季耶夫的配合逐渐默契,两人都助攻对方进球,毛彪梅开二度,新外援前锋塔德季耶夫也完成了中超进球处子秀。

  得中场者得天下,泰达队客战重庆,有效地控制住了中场,蒿俊闵、吴伟安打活了两个边路,使对手防不胜防,而且蒿俊闵有两次漂亮的助攻,吴伟安利用任意球打进一球,韩燕鸣也破门建功。

  客场面对誓死保级、保平争胜的重庆队,泰达队后防线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瓦解了对方多次进攻,加上对手射门能力欠佳,泰达队后卫确保城门不失,而且积极参与进攻,曹阳并有一球进账。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