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前锋上阵均无功而返 谁能为实德踢开胜利之门

2009年08月2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场上同时有4名攻击手,每一个换人名额都用在了前锋身上,对于与广药队一战,徐弘充满了赢球欲望。遗憾的是,实德队的前锋线始终无法突破瓶颈。0:0,六大前锋轮流上阵,却全部无功而返。谁能为实德踢开胜利之门?对于这支已经在中超中游站稳了脚跟的球队来说,想要更进一步,就必须有人挺身而出。

但是,现在没有人知道,这个人会是谁。

  换人 每一次都写满赢球欲望

  朱挺又一次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不过,徐弘在继续使用433阵型的同时,将安贞焕、杨林、王选宏这3名前锋都列入了替补名单。18人中,前锋占据了1/3,由此可见,徐弘对于胜利的渴望有多强烈。

  实战中,这种赢球欲望还在不断增加。从一开场,实德队就不断向广药队发起攻击,董方卓居中,詹姆斯和阿兰分列左右,一度将对手牢牢压制在后半场。看到优势始终不能转化为胜势,第43分钟,徐弘第一次做出了换人决定。让人吃惊的是,他用安贞焕换下了赵明剑。实德队改打433,4名攻击手同时出现在了场上。或者说,徐弘不仅祭出了外援三叉戟,而且还用董方卓来加强这一攻击组合。

  替补队员们都在时刻准备着,但王圣、李凯等中后场球员很快发现,在这场志在必得却又久攻不下的比赛中,他们都没有机会出场了。第55分钟,杨林换下董方卓,第74分钟,王选宏换下阿兰,徐弘一直在用前锋换前锋!

  机会 不是没有,而是抓不住

  遗憾的是,实德队的疯狂攻击始终没能收到效果。除朱挺外,六大前锋轮番上阵,却全部无功而返。对于0:0这一结果,队员们普遍心有不甘。“不是没有机会,就是没抓住……”就连徐弘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是想要争取拿3分的,队员们也都很努力。最后没有拿下比赛,我感到很遗憾。”

  由于伤病,广药队两名主力后卫缺席了本场比赛,再加上胡兆军无法参战,他们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本是实德队的机会,实战中,他们也确实获得了非常好的射门机会,只是,董方卓、赵宏略的射门都稍偏了一点,广药队门将李帅则神勇地将阿兰和安贞焕的劲射一一扑出。只差一步就是胜利,但实德队就是没能迈出这一步。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董方卓的状态一直在回升,在场上的表现也比过去积极得多。但他始终都没能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第7分钟,阿兰传出好球,被董方卓打偏。第35分钟,董方卓与球门近在咫尺,却再一次将球射高。

  锋线 已成球队一大瓶颈

  实德前锋们全都差了一点火候。安贞焕倒是最值得信赖,他的每一传、每一射都有板有眼,功力明显高过所有队友,但他毕竟只是一名半场选手,由于体能所限,安贞焕无法在更多出场时间内寻找破门机会,实德队也不得不面临这样的尴尬: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他们都只能得势,却不能得分。

  詹姆斯不错,董方卓值得期待,杨林有高度,王选宏很积极。就连首次代表实德队首发的新外援阿兰,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一定的特点,他的脚下技术和过人能力,都很抢眼。但所有的这些前锋,没有一个能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与他们搭档,安贞焕经常孤掌难鸣。前锋线已成为实德队的一大瓶颈,就连徐弘,也都没有什么办法。“广州队的防守队形退得很后,我们想要找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非常困难。我们也尝试了增加进攻点,但办法还是不多。”

  已经三连平了。谁能为实德队踢开胜利之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