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借国安失利重登榜首 重庆“巩固”垫底排名

2009年08月2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在22日的中超联赛第18轮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主场获胜,并借助当天北京国安队的失利重登联赛积分榜首;重庆诗仙太白队0:6大败,“巩固”其“副班长”位置。

  一场秋雨过后,22日晚济南的天气十分凉爽。

超过两万名球迷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为鲁能队呐喊助威。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利用娴熟的中前场配合主动攻击,很快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九分钟时,王永珀在禁区前沿的一脚任意球攻门直接得分,帮助鲁能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此役过后,鲁能队以8胜8平2负积32分的战绩名列联赛积分榜第一位;北京队客场0:1不敌江苏舜天队,以两分之差排名积分榜第二;河南建业队则客场与杭州绿城队互交白卷,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

  较之鲁能队的欢欣,重庆队收获的是苦涩。继上一轮比赛客场以1:6负于江苏队后,重庆队本轮主场0:6大败给天津队,不仅令新帅阿里·哈恩的种种努力化为泡影,而且继续“巩固”了该队“副班长”的位置,18轮过后仅取得2胜、12分的战绩,保级之路愈发艰难。

  在其他四场比赛中,陕西中新队1:1平深圳上清饮队;青岛中能队2:1胜长沙金德队;大连实德队0:0平广药白云山队;成都建工队2:1胜长春亚泰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