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分:楚金玲三次登场无发挥 副攻成女排遮羞布

2009年08月23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中国女排1-3输德国]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演收官之战,中国女排最后一个对手是同样为一胜三负的德国女排,结果经过四局苦战,迟迟难以进入状态的中国队以1-3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虽然历经数次换人,但也未能改变落后颓势。 >>您为女排打几分?

  薛明:6分

  开局三号位快攻直接被福斯特拦下后,在自己的拦防环节则没能显效,多次被对手从四号位强攻突破。次局在进攻一环逐步得到改观,三号位远网前快及时间差战术运用得当,成为追超比分的关键。但在第三局中段由于低估对手防守能力,在进攻未被打死状况下过早庆贺,丧失一次反击良机。

  马蕴雯:6分

  在中国队开局不利形势下,马蕴雯背飞进攻表现相对正常,次局同样在比分紧咬时刻,其背飞进攻成为追分保障,而本场比赛,马蕴雯最有进步一点则是在三号位进攻方面,第三局两次二传体前进攻均成功掘分,看得出,马蕴雯在利用实战弥补自己在这方面的弱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女排精神已经看不到了,痛心。
队员表现太差了,比赛中自我放弃。
拦网也输给了对手,女排还有什么可遮羞的。

  李娟:5.5分

  首局大比分落后也连带受到影响,进攻和拦网均未能有效撑起。次局在这两项则发挥渐有起色,中段二、四号位两记进攻逐渐将比分追至14-15,本局能够得以逆转李娟作用显而易见。但在中国队第四局陷入被动后,李娟两次一传失守则令人失望。

  王一梅:5分

  首局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四号位进攻直接打到网带导致出界,1-5落后时,大梅虽然在四号位调整攻一扣一吊得到两分,但此后出现无端失误,比分3-8落后时过早被换下。第四局前段重新上场后,发挥有所改观,但由于比分落后太多,大梅局末发挥也逐渐受限。

  殷娜:5分

  首局两次进攻为避开对方高大拦网未能控制手型致使直接出界,另外接发球方面也不如上一场对阵日本队表现正常,多次出现半到位情况,令中国队的快攻战术组织流于形式,在进攻与防守无法起到辅助作用的时候被小将赵燕妮换下。次局和第三、四局相继登场表现依然低迷,特别是进攻无法显效令局势屡现被动。

  魏秋月:5分

  在首局6-12大比分落后时,魏秋月发球直接失误再次让中国队陷入被动,之后便被沈静思换下。次局重新登场后,后排违例再次失分,特别是在局点在握之时出现让球现象险些断送胜果。第四局为了改变落后局面,则在开局之时直接被沈静思替下。

  张娴:5.5分

  次局17平之际,在双方多回合一次争斗中,张娴后排防守表现极其出色,连续两次在被动状况下涉险救球,及时提升了队友斗志,同时也让中国队此局后段发挥渐入佳境。但随着中国队在第四局陷入被动,张娴的一传质量有所下降。

  楚金玲:4.5分

  在首局3-8落后时,楚金玲替换表现欠佳的王一梅登场,但其在二、四号位进行调整攻时同样遇到对手阻截,另外由于遭到对方发球多次冲击,楚金玲在接发球环节再次受挫,次局中段则被殷娜换下。第三局19-23落后及第四局虽首发出场后,但发挥无法并无起色。

  沈静思:4.5分

  首局6-15落后时,小将沈静思替换状态欠佳的魏秋月登场并打满本局,但由于比分落后过多,加之一传在此局也难以企稳,其战术组织也无法达到多样性;第四局2-9落后时再次上场,拿手的二次攻虽然见效,但由于对手打出士气,沈静思也无力撑起大局。

  赵燕妮:5分

  首局7-17落后时,赵燕妮替换殷娜登场,虽然在后攻环节有所斩获,但防守中出现失误也显示了小将技术不够精准之窘。次局四号位进攻屡屡得手也让中国女排气势回升,但此后虽在第三局开局有良好表现,但对手在迫近比分之时,赵燕妮出手则欠缺果断,特别是第四局多次出现失误。

  徐云丽:4.5分

  第三局13-16落后之时,徐云丽替换薛明加强拦网,但并没有起到效果,进攻也由于一传无法保障难以施展。(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战报-中国女排末战1-3负德国 总决赛1胜4负告别东京
  尴尬-新女排复制08年尴尬战绩 防守分工漏洞失误爆发
  数据-技术统计:女排发扣拦皆逊色 失误送给德国26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