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NBA:热火引援难度大 丑闻未影响罗斯身价

2009年08月2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正处在休赛期,各队都忙着招兵买马为新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相关的重要消息:

  扣篮王留恋纽约

  现在,尼克斯依然在与内特-罗宾逊的经纪人洽谈续约问题。

罗宾逊说:“不管今年签合同还是明年签,我都想继续呆在尼克斯。”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7.2分4.1次助攻,但是他在球场内外的是非判断都令队友和教练感到担忧。前几天,他刚刚因为携带无效驾照驾驶而被捕,并且已经收到了法院的传票。罗宾逊并不担心此事会阻碍续约:“人们都知道了这件事。都了解所有细节。”

  科比指责前管家颠倒是非

  科比和他的妻子瓦妮莎已经提交了一份证词,控诉前管家在法庭上颠倒是非。科比的前管家名叫玛利亚-吉梅内兹,她以自己在工作期间被瓦妮莎肆意侮辱,隐私权遭侵犯,然后被无端解雇为由,将其告上了法庭。她宣称自己经常遭到瓦妮莎的辱骂,甚至曾被命令用手到一堆狗粪里找回一件衬衣的标签。科比夫妇则宣称他们每年付给玛利亚高达5万美元的薪水,另外还让她休假,并送给了她一大堆的礼物,平时她吃饭也是和他们一起,当玛利亚要求休假去老家秘鲁探亲时,瓦妮莎允许她带薪休假。科比表示玛利亚的所有指控都是编造的,因为监控摄像头而感到隐私权遭侵犯的理由更是可笑,他说玛利亚知道摄像头当时正在转动。

  纳什仍记恨小牛老板

  2004年夏天,小牛决定不与史蒂夫-纳什续约。于是纳什加盟太阳,并在那里达到了自己的巅峰期,连续两年夺得MVP。离开达拉斯的时候,纳什根本没有退步的迹象。就算是上赛季,纳什的场均数据也依然接近两双。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5年之久,但是纳什依然无法释怀。近日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纳什说:“他对其他人都很大方,给出的薪水都偏高了,却不肯给我一份合理的续约合同。”

  丑闻未影响罗斯身价

  对于德里克-罗斯而言,这是一个倒霉的星期。由于被查出SAT成绩作假,他的NCAA亚军头衔被取消,母校孟菲斯大学也遭到了重罚,名誉扫地。一时间,罗斯突然成了丑闻主角。但是,这并不会改变一个令人吃惊的事实—罗斯现在已经成NBA的顶尖商标之一。据业内人士透露,在球鞋市场上,科比,詹姆斯,霍华德和罗斯是最受欢迎的四位代言人。罗斯所代言的品牌已经决定加大广告宣传力度,推出一系列罗斯的个人专属商品,以满足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

  快船裁员疑为塞申斯

  昨天,快船宣布裁掉刚刚从森林狼换来的前锋麦克-麦德森,考虑到最近的那些流言,以及麦克-泰勒离开组织后卫位置的决定,这似乎是快船即将为一名新后场指挥官腾出位置的信号。雷蒙-塞申斯是快船高层最中意的人选。他之所以还是自由球员,只是因为现在的经济形势不好,各队在签约球员时都异常谨慎。本来,塞申斯被看做是雄鹿这个休赛期续约的重点,尤其是在维拉纽瓦离开之后。但是,事实恰好相反,雄鹿并没有给他一份合理的报价。留队希望破灭之后,他只好把目光放在其他地方。快船和尼克斯一直是塞申斯的忠实追求者。

  热火引援难度大

  这个休赛期,热火的沉默已经引发了韦德的几次牢骚。其实帕特-莱利也一直想补强阵容,尤其是组织后卫位置。艾弗森,菲利普-穆雷和贾马尔-廷斯利都曾被看做他的目标,但是至今没有一笔交易谈成。热火阵中现有13名球员,几乎所有人的合同都是有保障的,离训练营还有几十天的时间,他们就已经快达到人数上限了。这给他们的引援工作造成了严重的阻碍。而且,热火现在的薪资总额已经达到奢侈税征收线,预计下赛季将要缴纳200万左右的奢侈税。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