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做客山城前倍感压力 期待津门虎保住气势

2009年08月23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之前9轮联赛仅胜1场,让泰达队主帅左树声此番做客山城前倍感压力。原因很简单,对手是“副班长”,倘若再不战而胜之,势必引来外界更多非议。令他欣慰的是,“津门虎”仅用了38分钟就打入5球解决战斗。
“希望球队能将这种气势保持下去。”大胜之后左帅如是说。

  泰达队的人员配备和整体实力不弱,而之前困扰左树声的就是门前把握机会的问题。也正因如此,在毛彪第6分钟打入首个进球时,左帅和领队韩志强都兴奋地跳起来为他鼓掌。“球队前一段比赛总是能创造出机会,但却把握不住。休战期我们对此进行了重点的演练,从这场比赛来看效果很好。”左帅赛后对记者说,“今晚比赛的进程对我们而言很有借鉴意义和启发,开场后很快进球帮助我们顺利赢下比赛。随后队员们对技战术配合、比赛节奏的掌握和对心态的调整也都保持了水准。”

  接下来天津泰达队将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周三主场对阵长沙金德队、周末赴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在山城一场大胜带来的短暂喘息后,泰达队主帅左树声已经将目光瞄向了随后的比赛:“下周双赛,对球队来说体能是重点。我希望泰达队能保持这种气势,打好未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