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意外遭“双杀” 宁波2-1浙商勇夺冠军

2009年08月23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宁波队获2009乒超男团冠军]
乒超男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三场比赛在陕西凤县体育馆继续上演,最终缺失大将的宁波队通过巧妙排阵3-1战胜浙商银行队,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2-1战胜浙商队,获得2009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的冠军。>>>祝贺宁波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国栋是头功,这个排阵太巧妙了
马龙表现不错,是宁波夺冠最大功臣
马琳遭双杀,这个结果有点意外...

  张钰3-0唐鹏

  第一盘比赛,浙商队张钰迎战宁波队的唐鹏,结果中国香港老将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3-0为浙商队取得开门红。

  马琳0-3马龙

  落后的宁波队第二场出场的一号主将马龙,面对昨天刚刚赢过自己的马琳,马龙大的积极主动,前两局就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的比赛,马龙继续坚持自己的战术,面对马琳多变的发球,在站位上做出调整,显然马龙汲取了昨天失利的教训,很快马龙取得了6-2的领先,尽管马琳一度将比分追成6-5,不过关键时刻马琳的失误葬送了他的胜利,最终马龙11-5拿下这一局,3-0战胜对手,宁波队将打分扳成1-1平。

  张钰/张超0-3马龙/吴颢

  第三场双打,宁波队主帅刘国栋做了大胆变阵,雪藏了崔庆磊改由马龙和吴颢配,比赛中马龙表现出了核心的作用,第一局比赛几个关键球马龙发挥的非常出色并以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一上来,张钰和张超加强了进攻,前半段双方战成3平,随后马龙/吴颢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0-5,然而手握五个赛点的马龙组合手有点松,被对手追至10平。但是吴颢关键时刻的接发球挑打惊险拿下这一局。第三局的比赛双方前半段战成4平,随后马龙组合连得两分再次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张超接发球挑打失误双方比分再次拉大到5-7。随着张超/张钰的连续回球失误,马龙/吴颢将比分拉大到10-7并最终以11-9拿下这一局,在大分上宁波2-1取得领先。

  马琳0-3唐鹏

  第四盘马琳和唐鹏的比赛,面对实力和名气都高于自己的马琳,唐鹏一上来显得准备比较充分,战至9平后,唐鹏没有手软,马琳发球出台随后被逼退台,结果马琳放高球失误,9-10时,马琳回球出界让唐鹏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唐鹏再接再厉,反观马琳打得有些急,唐鹏很快取得了6-2的领先。中局阶段马琳连得三分将比分追成6-9,这时唐鹏叫了暂停,但马琳还是将比分追成9-9平,不过关键时刻运气没有站在马琳这一边,随着唐鹏一个运气球得分,马琳9-11再输一局。第三局比赛,被逼上绝路的马琳放手一搏,但已经逐渐进入状态的唐鹏稳扎稳打,7-6领先时马琳叫了暂停,7-7平的关键时刻马琳拉球竟然拉空,随着自己的回球下网,马琳瞬间6-8落后,最终越战越勇的唐鹏以11-8马下这一局,3-0战胜马琳,帮助宁波队获得2009赛季的男团冠军。

  赛后-马龙:我的打法很先进 向马琳学习瞄准伦敦奥运
         刘国栋解析缘何排“凶阵” 少帅称与福地有渊源
  解析-宁波见证乒超王交接 马龙上位马琳定律悲情谢幕
         马龙张继科闪耀老将落寞 霸权更迭小将时代来临
  综述-男团综述:马龙成新乒超王 格局依旧两外援惊艳

survey
·辩论话题:马琳时代彻底过去了?
正方
反方
正方: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马琳的表现再次反衬了这个真理,马琳真的老了... 反方:不能这么说,马琳的实力还是有的,他的经验也是年轻队员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