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自我减压称没想争冠 反击记者提问涉及国安

2009年08月23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队赢球了,图巴当然很高兴,但赛后的一个细节却让图巴心生不快——申花主帅贾秀全姗姗来迟,新闻发布会不能如期举行,图巴的脸都涨红了——当贾秀全终于出现时,图巴没有像以往那样站起来跟客队主帅打个招呼。很明显,在图巴看来,贾秀全并不是朋友。

   “我对泰山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进了一个球,还有一个球本来已经进了,但可惜被裁判取消了。”图巴认为鲁沪大战非常激烈,现场球迷应该感到满意,“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过于保守,申花队掌握了主动,但好在我们没有丢球。这样的重量级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拿分,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无愧于这场胜利。”

   当记者询问本赛季鲁能泰山争冠道路上会遇到哪些困难时,图巴开始“自我减压”,他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一定要争冠”,“我们一直是说努力争取最好成绩,踢出最好水平,没有人说一定要拿冠军、 一定能拿冠军。”

   在本轮比赛中,北京队客场输给江苏,一位来自北京的记者试图让图巴把“ 泰山赢球、 北京失利”结合在一起发表一下看法,这让图巴非常恼火,“我弄不明白你到底什么意思。以我的智力而言,我认为鲁能泰山赢球跟北京国安一点关系都没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