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沪争冠王大雷表现诡异 记者称只有申花敢用他

2009年08月23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申花门将王大雷是一把“神经刀”,表现好了无比神勇,但有时候却是极度失常。在8月22日的比赛中,王大雷的表现可以用“诡异”来形容,以至于申花主帅贾秀全不得不在比赛进行之中,特意派遣谢晖跑到球门后面提醒一些注意事项。

   第10分钟,泰山队王永珀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王大雷反应稍慢,皮球飞入网窝,当时便有人认为“王大雷作为一名专业守门员,扑球时的精力明显不集中”。失球之后的王大雷极度懊恼,他从网窝中捡出皮球,一记大脚便把球开在了队友成亮的身上。成亮没说什么,但申花外援赫莱布看不下去了,他询问王大雷“为什么这样做”。第25分钟左右,谢晖得到贾秀全的指令,翻越申花球门后面的广告牌,倚着门柱向王大雷交待了几句。

   下半时王大雷的表现仍然具有很强的“不可预测性”。第73分钟,泰山队发动反攻,面对猛扑上来的韩鹏,王大雷居然没有用手去接皮球,反倒是很随意地踢了一脚,结果皮球没有飞远,又落到其他泰山球员脚下,申花队门前出现了险情。第75分钟,泰山队右路下底传中,王大雷在摆出了一个想要大脚解围的姿势之后,又选择倒地扑救,结果扑球脱手,幸亏申花后卫抢先解围,否则上海申花在劫难逃。

   “王大雷这样的守门员,估计也只有上海申花敢用。”赛后现场的记者纷纷这样议论,还有人打趣说“没准王大雷越是这样,申花老板朱骏越喜欢他”,理由是“他们俩都是那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