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争冠军团表现不一 天津6球大胜北京1球落败

2009年08月23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鲁能泰山在主场战胜争冠对手之一申花队,而该队的另外两个对手北京队和天津队的表现则反差巨大,天津客场6:0 大胜重庆队,而北京队则以0:1落败。

   天津队没有受“罢训”风波的影响,上半场就连进5球。

在这场比赛中,天津队的毛彪打进两球,吴伟安、塔德吉耶夫、曹阳、韩燕鸣各进一球。

   北京队本轮的对手江苏舜天虽然是升班马,但裴恩才和他的弟子表现颇佳,再加上队内小将荣昊、邓卓翔等成为新国脚,近6轮不败的江苏舜天可谓势头正佳。双方首回合交手,国安队险些在主场翻船,最终踢平。而此番客场作战,除了对手不凡的主场战绩,北京队还有一个强大的敌人,那就是南京潮湿闷热的天气。

   本场比赛开场仅9分钟,舜天队锋线小将谭斯35米开外一脚怒射,皮球变向后打入球门左下角,国安门将杨智只能望球兴叹。之后客队始终无法攻破主队球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胜了这场比赛后,舜天队赛季初定下的保级目标基本无虞,而客场三连败的国安队夺冠之路依然艰辛。

   (综合新华社稿件)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