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成参赛最频繁选手 称将无法忍受身心疲惫

2009年08月2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拿到三块金牌,破了两项最重要的田径世界纪录,并且还是大破,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绝对算的上是本届田径世锦赛最耀眼的一颗明星。昨晚,当他帮助牙买加队拿到了4X100米接力的冠军之后,博尔特终于再也无法忍受身心上的疲惫, “我只想没有任何伤病地完成这个赛季,然后去度假,去夜总会跳舞,去沙滩,做所有有趣的事情。

我想要参加party,我今天晚上就要出去,我整整一周都没有庆祝,所以我现在必须做点什么。”在整个世锦赛期间,博尔特是参赛最频繁的铁人级选手,他几乎每天晚上都有比赛, 100米4枪, 200米3枪,还有个4X100米接力决赛。为了能够帮助牙买加队顺利夺冠,博尔特甚至早早表示,自己生日也不准备庆祝了,只想在屋里好好睡觉。 “我太累了,我快要死了,当我跑过弯道,把接力棒交给鲍威尔时,我太开心了。”

  柏林世锦赛,博尔特是唯一的三冠王。牙买加闪电屡屡划过柏林上空,将这个城市牢牢刻上了属于他的印记,同时也让柏林世锦赛成为了一届具有历史意义的大赛。为此,世锦赛组委会将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了博尔特,以表彰他在世锦赛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在夺得世锦赛第三枚金牌之后,博尔特自己也终于忍不住透露,这个礼物来自于柏林市长,是一块 “柏林墙”残段。送给博尔特的这块 “柏林墙”残段可不一般, 3.6米长, 1.2米宽,重量达到了2.7吨。这个独一无二的纪念品一下可把博尔特给震住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原来以为只是一小块,却不知道竟然是这么大一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