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跑鞋”日本脱销 运动鞋每双售9975日元

2009年08月23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牙买加短跑名将尤塞恩·博尔特所穿跑鞋的同款运动鞋21日在日本率先上市,短时间内便销售一空。

  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这款运动鞋在首都东京原宿一家专卖店销售。数十名顾客为抢先买到“博尔特跑鞋”,在商店未开业前就早早等待。

  专卖店销售人员说,店里共进了大约30双这种运动鞋,分为橙色和黑色两种款式。由于博尔特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打破世界纪录时所穿跑鞋为橙色,所以橙色更受顾客欢迎。

  这款运动鞋每双售价为9975日元(约合105·7美元),开店仅1小时左右就销售一空。销售人员说,眼下尚不清楚何时才能再进货。

  一名现年30多岁的男子前来抢购橙色“博尔特跑鞋”,但无奈之下只买到黑色。他说:“我高中时代在田径队跑100米,现在买这双鞋准备平时穿。”

  销售人员说,由于这款运动鞋只有成年男子尺寸,不少孩子打算来买鞋后失望而归。(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