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乒赛:郝帅决赛负水谷隼一周双亚 国乒仅一冠

2009年08月23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9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韩国首尔落下了帷幕,郝帅战胜王皓闯进了男单决赛,不过在决赛中1-4负于日本新锐水谷隼,一周内收获了第二个亚军,国乒只有王皓/郝帅赢得了男双这一项冠军。冯天薇获得了女单冠军,女双冠军则由东道主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所得。

  男单:郝帅胜王皓 决赛负水谷隼

  王皓和郝帅会师半决赛,郝帅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决赛3-4惨遭王皓逆转,屈居亚军。此番再遇,郝帅明显吸取了教训以4-2获胜昂首闯进决赛,六局比分是,11-9、5-11、11-9、11-6、9-11、11-8。日本新锐水谷隼以11-7、11-7、11-8、11-3直落四局,4-0横扫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获得了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郝帅与水谷隼打响男单决赛,水谷隼连续把握住关键分,以14-12、11-9拿下前两局,郝帅在第三局展开反扑,11-7扳回一城,但水谷隼很快以11-8赢下了第四局,关键的第五局,郝帅虽然挽救了一个赛点追成10平,但水谷隼接下来连得两分,还是以12-10锁定了胜利,4-1战胜郝帅,赢得了韩国赛男单冠军,郝帅则在一周内遗憾收获了两个亚军。>>>一冠有点太寒碜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所谓了,中国又没去主力...
挺可惜的,四项只拿了一个冠军,比较意外...
王皓输了郝帅,郝帅又没拿冠军,男单最遗憾...

  女单:冯天薇横扫姜华珺折桂

  车晓曦、姚俊羽、盛丹丹、张蔷四位中国小将有三位止步资格赛,只有盛丹丹成功晋级,不过在正赛首轮3-4负于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半决赛4-3险胜队友孙蓓蓓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4-0横扫东道主名将朴美英获得决赛席位。冯天薇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直落四局横扫姜华珺,赢得了女单冠军,四局比分是,11-2、11-8、11-8、11-9。

  男双:王皓/郝帅强势夺冠

  邱贻可/雷振华在资格赛告负没能晋级正赛,王皓/郝帅则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连胜水谷隼/岸川圣也、奥恰洛夫/鲍姆、吴尚垠/尹在荣等强档闯进决赛,两人在决赛中配合默契,4-0(11-5、11-9、11-9、1-1-7)轻取韩国小将赵彦来/金廷勳,获得男双冠军,两人后三场比赛均是以4-0获胜,由此可见优势之巨大。

  女双:金暻娥/朴美英夺冠

  两对中国小将组合车晓曦/姚俊羽、盛丹丹/张蔷均止步首轮,头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雅娜、2号种子东道主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连胜各路好手会师决赛。金暻娥/朴美英决赛中凭借强烈的旋转和积极的反攻占据了主动,以4-1(7-11、13-11、11-6、11-3、11-5)逆转对手,赢得女双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