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运气不济或是实力使然 建业攻击哑火陷不胜怪圈

2009年08月23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时30分,河南建业队做客杭州黄龙体育场挑战杭州绿城队,此役之前缺阵40天的奥贝萨德贝宣告伤愈复出,携手内托重构建业攻击线,然而奥贝的复出并未改变建业下半程开打无进球的窘境,建业最终与绿城最终战成0-0。

  奥贝的复出是建业队本场比赛开始前迎来的最好消息,直到球队出发前才能确定能否上场也让中原球迷担忧不已,但最终能够在出场名单里看到奥贝的名字,此时的河南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开场后建业队很快便反客为主占据了上风,然而伤愈的奥贝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几次拿球开始都很精彩,但盘带几下之后就会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这种情况下球队更多的还是把球交给内托,而后者作为建业在前场的支点也发挥了出色的作用,当奥贝归来的时候内托更加显示出了他的作用,和奥贝的风格互补让他在赛场上如鱼得水。

  奥贝复出之前我们说建业锋无力,其实锋无力的根源在于中场的支持不够,在比赛的下半场,建业队连续制造了两次得分良机,徐洋的补射和陆峰的划门而过也惊得主队球迷一身冷汗,然而更多的镜头是杭州门将姜波的精彩扑救,赛后姜波被评为本论最佳门将,也充分说明了建业的攻势之猛,但赛场上的优势往往不能转化为胜利已经成为了建业队的痼疾。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姜波发挥出色,而对大连的几次中柱则是运气不济,但建业零进球的尴尬不应这样简单的解释。

  建业立足中超之本就是防守,建业的防守现在已经让任何对手都无话可说,但建业的攻击也同样能够让对手窃喜不已。总说国安夺冠或者鲁能夺冠是中超的悲哀,那么建业18轮进15个球还能排到第三也不知道是谁的悲哀。本轮比赛能够破四年连续客负杭州的怪圈从黄龙体育场全身而退是件幸事,但建业队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在调教球队打法上,唐指导比我们专业的多,当建业自己不会失误也不能抓住别人失误的时候,他应当找到问题的答案。下轮回到主场,面对的是此前两战痛吞12弹的重庆,这个曾经帮助建业打破客场不胜怪圈的对手能否再帮建业一次且不好说,建业倒是应该抓住这次机会找到自己的射门靴。(Luis)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