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尽显搞怪天分 魔兽最后一招令吴大维苦笑

2009年08月23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霍华德罗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23日 上海报道)在活动期间,霍华德也不忘戏弄一下现场主持人吴大维。每当吴大维面对观众主持活动时,霍华德就将自己的手在对方的头顶划过,显示对方太矮的身高。现场的观众笑成一片,而当事人吴大维也是觉得有点不对。但是每次回头霍华德都是做无辜状,吴大维也只能无奈的说:“我能怎么办呢,他太高了啊。”而霍华德则是一脸恶作剧得逞的坏笑。

  活动中有一项是霍华德和罗斯要各自带领一支球队来对抗,当现场主持问到霍华德是否有执教经历时,霍华德的搞怪本性又上来了,“我可是一个成功的教练,胜绩100%,哈哈哈。虽然仅仅执教过一场,不过那场比赛我就带队击败了罗斯他们,全明星时候我带领2年级队击败了1年级队。”而今天他也延续了这样的表现,他带领的小球员们以3-1击败了罗斯的队伍,也难怪他在赛后笑着那么得意,因为他的100%胜率再次保住了。

  在当教练时,他也不忘给自己的弟子传授篮下抢夺篮板时的独门三绝技。在传授自己的独门绝招之前,他也给了自己的小弟子们两个常规动作,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最后这三招。“对手和你非常靠近的时候,给对手一肘子。还有一招就是在和对手抢位置时,悄悄的掐对手的腰一下。”在一旁的小球员身上演示完了这两招之后,他表示最后一招威力太大,不能在现场使出来。在简单与主持人耳语之后,吴大维苦笑着宣布了霍华德的最后一招,“他说最厉害的就是放屁,篮下一下子就没人了,当然,这是个玩笑。”

  在活动的最后,刚刚几次完成暴扣的霍华德再也忍受不了球场的酷热,他将自己的T恤脱下,露出身着贴身背心的健壮身体,引得全场女生尖叫不断,随即他就将自己的T恤扔上了看台。尽管他已经热的不行,但是看到看台上有一位球迷拿着超人的衣服,他还是愉快的签了那件超人的制服。(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斯投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