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东进请拿出成绩换球迷忠诚

2009年08月23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京沈一战,前瞻我在本站写的信心明显不足,起因是东进近来战绩一度低迷,前锋迟迟找不到感觉,东进中场对前锋也支持不够,尽管球队引进两名强援,但还是与球队存在磨合问题。

  一般来说,北京理工迎来六连败,正如我们所看待的那样,球队的运营,从教练到球员,到裁判甚至是排兵布阵,还有定位球的布防,还有盘口赔率等等。还有哪些记者是沈黑,沈粉。分析的没有你想不到的。一场足球比赛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几乎都已分析彻透。除非哪位仁兄有兴趣去分析下球童和比赛的关系。各种声音也就出来了,嬉笑怒骂,抱怨过了,骂也骂过了。

  所以,当昨天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后,之前写的前瞻也就失去它本来的意义。当北京理工这只病猫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时,几乎所有人都看好沈阳东进,一来是东进实力确实在这支学生军之上,二来是北理工已经是六连败,金志扬也不会报太大希望从沈阳东进上拿分。他更不会想到比赛结束后竟然爆出本轮一大冷门。主场战胜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

  沈阳兵败北京理工,难道作为东进球迷的我们要在东进下一个主场迎战浦东中邦自制一则海报,海报上写着:Keep the faith ?坚持信念,这很重要,对于冲超的沈阳东进。 

  如果昨天的比赛是沈阳东进队的主场,结果是相同的,我想,奥体中心肯定会提前走出一大半球迷,更会有人在现场临时做出一则条幅:Dong Jin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意思是常看看人生中的光阴面。

  或许是北京和沈阳这两座城市的足球文化不同,或许需要底蕴的沉积,天主教的婚姻仪式里的宣誓貌似是这样说:富贵贫穷,无论疾病健康,永远相爱互相珍惜,从生存之陆地直到天堂。并且承诺对彼此忠诚,直到死亡将彼此分离。那么,作为球迷,没有约束的承诺,但我相信真正的球迷会是意大利那种生死超越,几十年如一日,超越了对政党,对宗教的忠诚。忠诚才是球迷的第一属性,在足球世界里,人们传颂的是马尔蒂尼之于米兰的忠诚,劳尔和古蒂之于皇家马德里的忠诚,杰拉德之于利物浦的忠诚。

  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有高低起伏,曼联也曾三年无冠,而现在红魔球迷得陇望蜀,希望5冠王,而利物浦最强悍的不是伊斯坦布尔的大逆转,而是那首队歌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爱,本来就是一种强悍的信念,忠诚,就是对这份爱的毫不动摇。

  可是东进近来的战绩说明什么问题?球队放出话来说冲超,但是段鑫一系列的技战术却没有冲超的意思,如果段鑫出生在五代十国的中国,或是日本织田信长的战国时代,那些流行下克上的时代里,我想,段某人绝对活不过今天。

  很抱歉,我只能用这种字眼来宣泄心中的不满,生平我最恨欺骗,因为欺骗等于侮辱了那些信任他们的人的心。

  前几天,国内某门户网站刊登一条信息给段某人说好话的留言,我不知道是不是枪贴。我知道段某人现在很无辜,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坐在主帅的位置,球队年轻队员居多,没有真正的核心队员,球队现在在中甲联赛暴露出黑马通病,我们现在俨然成了中国的霍芬海姆。

  看来,以东进目前的状态打下去,沈阳球迷注定要在2009年的秋天里当作冬天过一般。在炼狱中受折磨。

  五代十国的时代里是谁把皇帝捅死了谁就是皇帝,可现在是法治社会,一切都要有一个程序,就算我们球迷一句话把段鑫冲主教练位置上拿下来,那谁来接替他?眼下只有段鑫对东进最为熟悉。

  如果段某人喜欢忽悠球迷的话,那么请继续向外界说冲超,可是比赛里我就按我自己的章法打,我宁愿2010继续在中甲这一亩三分地玩,你能把我怎么地?

  至于2009,东进最糟糕的就是冲超未果了,难道还有比这更糟糕的?说不定哪天球员也忍无可忍的学天津泰达了,随便找条理由作为导火索,或许那时候段鑫才会下课。

  8月29日,部分沈阳球迷将北上龙井,见证对东进的此情不渝,只要这支球队一天冠以沈阳二字,就是我们的主队,不管他本赛季冲超与否,都是沈阳自己的球队。可怕的不是球队失败,如果到时候球队失去民心,那才是真正的生化危机。(来源:沈阳球迷俱乐部 金属狂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