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放佳一制造梦幻开局 队友众星捧月庆进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3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在北京时间今晚的德乙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1-3不敌科特布斯,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但即便如此,邵佳一依旧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明星,他不仅为科特布斯首开纪录,还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星,只可惜受制于场上少一人和全队低迷的状态,邵佳一最终还是未能改写球队败局。

  本场比赛,邵佳一连续第4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第8分钟,他的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好在并未造成威胁。很快邵佳一便卷土重来,16分钟,他利用对方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在前场断下皮球并突入禁区,劲射球门左上角破网,帮助球队1-0领先。这粒进球也让主场球迷欢呼雀跃,他们仿佛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这也是邵佳一继上周攻破杜伊斯堡大门之后再次得分,他的出色表现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科特布斯的主力位置。

  进球后的邵佳一依旧表现抢眼,20分钟,邵佳一和安格洛夫在边路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只可惜最后一次传递出现失误。此后邵佳一的表现有些平淡,场面也是风云突变,36分钟,布尔岑斯卡一次愚蠢的禁区内犯规不仅让自己吃到红牌被罚下,更让球队被判点球并让对手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对手再入一球,反超比分,让科特布斯的场面更为被动。

  下半场开始后,邵佳一又掀起了一轮小高潮。49分钟,邵佳一主罚的角球被对手解围,随后他再次主罚依旧未能形成威胁,这也凸显出邵佳一在定位球的脚法上仍有待加强,在和菲尔特这种德乙劲旅的比赛中,定位球往往是重要的得分手段,倘若邵佳一能够在这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实力,相信对他今后在科特布斯坐稳核心位置大有裨益。

  51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开出皮球,但可惜队友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75分钟,科特布斯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索伦森接安格洛夫直塞球后传中,但可惜中路包抄的邵佳一稍慢一拍,错失进球良机,此后邵佳一便再没有得到破门机会,他也只能和球队一道无奈的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相信这样的惨败又是邵佳一成长的一次过程。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