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阿内尔卡助攻德罗巴破门 切尔西暂1-0

2009年08月23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3点,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三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切尔西客 场挑战富勒姆。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魔兽”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领先富勒姆。

  两队历史交手69次,富勒姆9胜21平39负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富勒姆主场对阵切尔西2 比2逼平对手,而再之前两个赛季,富勒姆则是两次在客场拿到一分。双方最近30年交 手26次,富勒姆只是在05/06赛季时主场有过一次胜利。

  开场仅仅2分钟,富勒姆右路策动进攻,格拉斜传门前,邓普西禁区内停后后转身抽射 ,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切尔西前场断球反击,德罗巴做球,阿内尔卡禁区内胸部 停球稍大被破坏。第5分钟,切尔西左路策动进攻,皮球给到中路,德罗巴回做,兰帕 德禁区外抽射偏出。第12分钟,德罗巴距离球门25米被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巴拉 克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第21分钟,切尔西右路进攻,前场连续争顶,皮球落到米克尔身前,后者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而出。

  第30分钟,阿内尔卡传向禁区,汉格兰德第一时间解围,特里跟上远射高出。第38分钟,博辛瓦横敲中路,马卢达跟上迎球打门,皮球高出。第39分钟,切尔西客场破门得分,兰帕德前场做球,阿内尔卡中路斜塞,德罗巴心领神会球到人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低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1-0,这是本赛季德罗巴的第3粒联赛入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魔兽”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领先富勒姆。

  切尔西首发(4-3-2-1):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 尔/12-米克尔、13-巴拉克、15-马卢达/8-兰帕德、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替补:22-特恩布尔、2-伊万诺维奇、5-埃辛、20-德科、21-卡卢、23-斯图里奇、 41-哈钦森

  富勒姆首发(4-5-1):1-施瓦泽/4-庞特希尔、18-休斯、5-汉格兰德、3-孔切斯 基/11-格拉、20-迪克森、13-墨菲、16-达夫、23-邓普西/25-萨莫拉

  替补:19-祖博布勒、2-凯莉、6-拜尔德、7-薛琦铉、10-内维兰德、15-卡马拉、 17-里瑟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