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者之师缺少明星色彩 斯科拉领衔恐难重现辉煌

2009年08月24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斯科拉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男篮简介:

  和以往的阿根廷男篮相比,这支阿根廷男篮最大的特点就是缺少足够多的明星色彩。虽然斯科拉已经升任队长担起了重任,但是球迷们熟悉的吉诺比利、诺奇沃尼、奥博托等NBA球星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无缘本届大赛。没有了过去那帮老队员,阿根廷的传统优势也随之消失,缺乏默契的配合如今反而变成了他们的弱点之一。因此尽管斯科拉雄风依旧,但球员普遍年轻、板凳深度不足恐怕让他们很难再现2007年美锦赛亚军的辉煌。

  火箭前锋斯科拉已经成为了这支阿根廷男篮当仁不让的领袖,2007年美锦赛斯科拉还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但那届锦标赛斯科拉身边还有诺奇沃尼和德尔菲诺两大悍将,尤其是诺奇沃尼的外线投射给斯科拉减轻了不少压力。

  今年阿根廷能依赖的只剩下斯科拉、德尔菲诺和昆特罗斯等少数球员,而热身赛期间过于依赖主力球员已经让阿根廷吃了不少苦头。正如乌拉圭主帅杰拉尔多所说,他们克制阿根廷的秘诀就是尽量的消耗对手主力球员的体能,进而在比赛下半段发动猛攻。

  从阿根廷的阵容结构上看,年轻球员过多是他们面临的最大困难之一,全队30岁左右的老将只有6名。主力球员和板凳球员实力相差悬殊,以至于主教练赫尔南德斯甚至宁愿放弃阵容磨合的机会也要保护好斯科拉等核心主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