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爆发变身禁区杀手 三进球异曲同工之妙(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4日0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德乙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科特布斯主场1-3不敌菲尔特,遭遇新赛季首败。不过,中国球员邵佳一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他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新赛季仅仅打了四场比赛,邵佳一便收获了三个进球,如此高的进球效率堪比前锋。事实上,邵佳一目前正是全队最佳射手,他与前锋尤拉同以3个进球并列首位。在德乙联赛方面,邵佳一的2个进球也能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

  邵佳一的突然爆发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从赛季前的早早归队集训,到夏季训练、热身赛与队友的磨合,再到自己经常训练后的加练,中国球星正在迎来自己闯荡德国赛场的又一个巅峰。当然,邵佳一更应该感谢新帅沃利茨。如果没有沃利茨的极力挽留,邵佳一肯定不会与科特布斯续约;如果没有沃利茨为其量身定制的攻击型前腰的位置,邵佳一肯定无法将自己的进攻才华展现的如此淋漓尽致;如果没有沃利茨的信任,邵佳一怎么会力压多位队友成为球队的前场组织核心。

  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邵佳一新赛季打进的三粒进球全部都是在对方禁区内攻入的,而且进球的类型颇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

  8月2日的德国杯首轮上,科特布斯客场3-1战胜马格德堡顺利晋级。第37分钟,邵佳一攻入本队第二球。当时,比特洛夫的长传找到茹拉,后者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将球回敲给拉杜,拉杜将球扫到门前,邵佳一门前6米铲射破门。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第1个进球!也是他在德国杯赛的第3个进球!此球的闪光处在与邵佳一的突然前插,当本队两位前锋进入对方禁区时,邵佳一并未像过去那样在禁区边缘等待,在主帅沃利茨授意下,邵佳一果断前插。这才有了之后的门前铲射得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