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攻入百球红魔嗜血 曼联5-0打破维冈竞技队

2009年08月24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上一场爆冷不敌“升班马”伯恩利队,让卫冕冠军曼联憋了一口气。在英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5∶0完胜维冈竞技,梅开二度的鲁尼为红魔打入第101球,贝尔巴托夫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欧文和纳尼锦上添花。

  曼联找回进球感觉

  曼联在周中0∶1爆冷不敌“升班马”伯恩利,弗格森轮换7人,维迪奇小腿伤愈,加里·内维尔也替换奥谢出场,贝尔巴托夫替换欧文同鲁尼搭档,后者则期待为红魔打入第100球。瓦伦西亚首发面对旧主,弗莱彻、斯科尔斯和纳尼一齐轮换出场。

  比赛一开场,曼联便开始狂轰滥炸,可惜多次攻门都失之毫厘,上半场白白浪费了很多机会。第56分钟,鲁尼禁区中路接瓦伦西亚的右路横传头槌攻门得手,完成了身披曼联战袍的第100粒进球。2分钟后,备受质疑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冷静中显露智慧,他先是将球挑过出击的对方门将柯克兰,而后轻松送球入网。

  强力进攻的曼联让主队毫无还手之力。第65分钟,鲁尼左路接球后一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梅尔奇奥特后偏转,逃过了柯克兰的十指关。接下来,曼联并无收手之意。20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欧文觅得良机,接纳尼直传后推射破门,打入加盟曼联后的首个进球。这也是年近30岁的欧文自今年1月10日以来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入球。

  最后,纳尼在补时阶段的一记任意球直接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下角,为曼联将比分定格在5∶0。

  爵爷盛赞鲁尼百球

  鲁尼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也是鲁尼代表曼联队在各项赛事中所打进的第100球。

  从2004-2005赛季加盟曼联至今,鲁尼已为曼联出场了242次。小胖也从当年的“愣头青”,渐渐成长为曼联不可或缺的进攻主力,这一点在今夏C罗离去后更为显著。赛后,爵爷对鲁尼也不吝溢美之辞。“在鲁尼这样的年龄,像鲁尼这样的年轻小伙子能够打进这么多球,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鲁尼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年,对于他来讲,前景将是伟大的。我们拥有过用了很多年才让自己的进球数达到100粒的球员,像鲁尼这样年轻的小伙子就能做到这些,这是很了不起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