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迭戈助攻亚昆塔破门 尤文1-0领先切沃

2009年08月24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切沃。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的进球暂时1-0领先切沃。

  两队近期两队交手12次,尤文图斯10胜2平,进28球失12球绝对领先;其中在主场5胜1 平。不过,尤文图斯近年来主场对阵切沃唯一的一场平局恰恰就是上赛季,斑马军团主 场和对手3比3握手言和。01/02赛季和02/03赛季,尤文图斯也先后在主场和切沃打出3 比2和4比3的高比分。从1923/30赛季至今,尤文图斯在每次意甲联赛首场比赛中一共拿 到了49胜23平5负,进176球、失69球的成绩。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冲击意甲赛季首秀第 50胜的时候。

  开场5分钟迭戈就被对手3次放倒,尤文新指挥官的处子秀还是受到了对手的足够重视。第8分钟,亚昆塔禁区边一次精彩的转身突破,耶佩斯被迫在禁区线位置将其放倒,尤文任意球机会,迭戈将球给到门前被切沃后卫挡出,齐耶里尼禁区后点包抄再打,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11分钟,里格尼中场侵犯迭戈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尤文主场率先破门,迭戈任意球送到禁区内,亚昆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上角,1-0,亚昆塔攻入了新赛季尤文的首球。第14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主裁判向鲍尔森和平齐各出示1张黄牌。

  第16分钟,平齐右路传中,博格达尼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18分钟,切沃险些扳平比分,博格达尼禁区内头球摆渡,佩里希耶后点小角度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26分钟,尤文错失扩大比分机会,阿毛里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亚昆塔门前3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用腿挡出。随后尤文角球给到门前,鲍尔森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3分钟,迭戈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齐耶里尼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迭戈左路接阿毛里的做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擦柱而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的进球暂时1-0领先切沃。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齐耶里尼、7-萨利哈米季 奇/30-蒂亚戈、18-鲍尔森、8-马尔基西奥/28-迭戈/9-亚昆塔、11-阿毛里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1-弗雷、33-耶佩斯、2-莫雷罗、4-曼托瓦尼/7-马尔科 里尼、16-里格尼、10-卢西亚诺/6-平齐/23-博格达尼、31-佩里希耶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