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丢掉榜首位置仍获高层支持 李章洙暂无下课之忧

2009年08月24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虽然遭遇连续三个客场失利,并且被鲁能取代领头羊的位置,不过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李章洙暂时还没有下课之忧。

  合同目标中超冠军

  昨晚,原本教练组要开会总结近期球队的表现,但在9点要开会之前,李章洙突然取消了会议,谁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即便这样,李章洙依然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罗宁表示:“我们和李章洙签订的合同里目标就是中超冠军,现在中超联赛还没结束,争冠也处于关键时期,对于李章洙的工作,俱乐部肯定是全力支持。”

  铁帅应挑夺冠重担

  同时,罗宁指出,李章洙也要有承担夺冠重担的准备:“今年的联赛无论是在投入还是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俱乐部都尽力满足李章洙的要求,所以夺冠的重担李章洙应该要有承担的准备。”

  对于罗宁在国安输给江苏舜天赛后“谁没夺冠信心就走人”的有关表态,李章洙昨天回答说:“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肯定会对球队负责。我又不是演员,怎么指挥比赛不用别人告诉我。”

  罗宁一席话感动队员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队员原本认为罗宁会大发脾气,没想到他更多的是勉励,这让队员们感动之余纷纷表示,周三一定要拿下成都谢菲联雪耻。

  尽管周三还要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员们身体比较疲劳,李章洙昨天还是安排全队在工体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在球队训练时,罗宁来了,他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以鼓励为主:“希望大家努力打好和成都队的比赛,现在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超过了我们,这是压力也是动力。过去的比赛要好好总结,但不能成为心理上的负担,下一场打成都的比赛,大家要拿出全新的精神面貌,打好主场的比赛。”

  罗宁的话让队员们都松了口气,一位中场主力说:“原本以为罗总会狠狠骂我们一顿,但没想到是鼓励我们打好比赛。打江苏打得很难受,这次成都正好送上门来,我们要击溃他们。”

  老帅质疑高温说

  国安客场三连败,李章洙归咎于高温天气。对此,一位老帅认为这种说法站不住脚:“说天气热才打不好比赛是没道理的,江苏队上场队员都没江苏本地的,很多队员也都是北方的,为什么对方的体能比国安好?要说重庆热,

  那天津怎么能打重庆6个?”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名圈内德高望重的老帅坦言:“国安的攻击力在联赛排名第一,失球数却是联赛第八,说来说去,可以说不是国安不会进球,而是在防守上有很多问题。打江苏队的那个失球,就是防守体系上出了问题,谭斯打门的时候,他身边根本没有国安队员去干扰。如果想夺冠,防守是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客场三连败,李章洙和罗宁焦头烂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