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南昌八一门将毁坏公物 面临纪律委员会追罚

2009年08月24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甲比赛中,南昌八一客场以1比0力克冲超热门辽足,比赛中多次救险的南昌队门将程晓鹏居功至伟,可惜赛后毁坏球场公物之举却会为他引来重罚之灾。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确认了程晓鹏赛后踹坏替补席座椅的事实,这意味着纪律委员会将对其追加处罚。

  比赛中至少扑出辽足4记必杀球的程晓鹏在离场时面对球迷言语不敬等挑衅行为,没有保持克制,将替补席一块座席塑料板踢碎。他在缴纳1000元赔偿金后才算暂时平息事端。

  不过程晓鹏的行为已经被媒体用摄像机、照相机捕捉到。比赛监督项春林也对这一行为予以谴责,并与4名裁判一起将执场报告送交中国足协。一般来说,在联赛部与相关执场裁判人员确认违纪事实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肯定会对违纪者给予追罚。而同样面临责罚的可能还有中甲沈阳赛区,毕竟赛区对球迷不理智行为负有责任。另据了解,对于网上传出的程晓鹏竖中指,这位足协官员表示,“不存在这样的事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