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上海滩搞怪 小皇帝詹姆斯即将亮相京城

2009年08月24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作为阿迪达斯“双D行动”的主角、NBA魔术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带着小兄弟、公牛队状元秀罗斯在上海亮相,性格活泼、热衷搞笑的霍华德这次要“大闹”上海滩。

  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里,上千热情球迷见识了霍华德的搞怪和罗斯的腼腆,在向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总决赛参赛队员传授“绝招”的时候,罗斯很实在地教给后卫控球变向摆脱的技巧,而霍华德则忍不住给中锋们传授“阴招”。

第一招是抢位时肘击对手,“举着手好像在准备抢篮板,动作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第二招是“点穴手”,霍华德左手掐了一下对手的腰眼,对手马上疼得闪到一边,“这个看上去好像是简单的篮下对抗”;第三招最为阴损,连主持人吴大维都不好意思翻译给现场球迷,在霍华德坚持下,吴大维只好“委婉”地说:“大家知道黄豆吃多了会怎么样吗?霍华德吃多了黄豆再上场,保证篮下空无一人。”

  张松涛此次被邀请客串夏季联赛队伍的教练,而孙悦则是抽空赶过来担任嘉宾。在五对五比赛中,孙悦携手罗斯,带领三名“黑队”小球员同霍华德为首的“绿队”比赛,其间孙悦的双手扣篮引来了不少喝彩,不过,比赛的主角仍是耍宝的霍华德,他不但屡屡扣篮取悦球迷,而且还用花哨的控球单打罗斯。

  今天,霍华德和罗斯将乘船在黄浦江畅游,然后在江边的一个篮球场上继续进行“双D行动”,寻找“中国篮球兄弟”。明天,两人将各自乘坐一辆敞篷双层大巴,带领着50名中国篮球兄弟,在上海繁华的淮海路、人民广场、南京西路、衡山路一线,做一次花车旅行。

  詹姆斯

  今日京城亮相

  本报讯 骑士队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下午将来到北京朝阳体育馆。除了参与赞助商与球迷活动之外,“小皇帝”还将在本次中国之行中推广他的最新的纪录片。

  这部名为《More than a game》(不止是一场比赛)的影片计划于10月2日首映,随后于10月9日在全美上映,10月16日将陆续登陆世界各地开始播映。影片讲述的是詹姆斯和他的朋友们在高中时参加比赛,为梦想努力奋斗,最终成功夺取全国冠军的励志故事。詹姆斯在看完影片后流下眼泪。他说:“这是一部很出色的影片,它会给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予以启发,鼓励他们心怀梦想,一直向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