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宣布英国脚加盟达协议 2400万镑签全能铁卫

2009年08月24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弗顿就英格兰国脚莱斯科特的转会达成协议,后者在完成体检后将正式加盟。与此同时,埃弗顿官网也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在下周一正式宣布莱斯科特转会的消息。据英媒透露,曼城为签下英格兰国脚所花的费用高达2400万镑。

  整个夏天,曼城都在追逐这位英格兰中卫,在埃弗顿先后拒绝了1500万镑和1800万镑的报价后,莱斯科特本人主动向埃弗顿提出转会,不过他的书面申请被很快就被俱乐部驳回。去意已决的莱斯科特被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连续两场排除在大名单外,周四4比0大胜捷克奥洛穆茨和周日0比1小负伯恩利的比赛球迷都没有看到莱斯科特的身影。不过最终双方还是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了一致,2400万镑的身价也让莱斯科特成为队中除特维斯和阿德巴约(都是2500万镑左右)外今夏的第三高价引援。

  2006年夏天莱斯科特以500万镑的身价从狼队加盟埃弗顿,三年间出战133场打进16球。2007年9月,莱斯科特在麦克拉伦时期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10月中旬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迎来了个人的三狮首秀。莱斯科特入选了英格兰最近一场比赛(与荷兰的热身赛)的大名单,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莱斯科特既能踢中卫也能踢右后卫,是后防线上不可多得的多面手,防守强悍的同时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如果莱斯科特转会成功,他就将成为继图雷、圣克鲁斯、巴里、特维斯和阿德巴约之后曼城今夏的第六名重量级新援。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