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VS切沃评分:迭戈并列最佳 卡纳瓦罗获赞誉

2009年08月24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切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1-0小胜切沃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迭戈助攻亚昆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数码体育》赛后给出了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迭戈与亚昆塔当之无愧的获得全场最高的7.0分。

  两队球员详细评分如下:

  尤文

  布冯(6.0):飞驴两翼疯狂起球,但真正的威胁并不多。

  卡纳瓦罗(6.5):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神勇表现让人想起“柏林墙”,不过对菲尼的犯规理应得到一张黄牌。

  齐耶利尼(6.5):和卡纳瓦罗的组合十分稳固,这对其能力的提升相当有帮助。

  格里格拉(6.0):和以往一样,很少带球上前。

  马尔齐西奥(6.5):表现并不抢眼,但对于中场的平衡很有帮助。

  鲍尔森(5.5):与菲尼争斗各得到一张黄牌,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丹麦人恐怕无法在场上坚持到最后一刻。

  蒂亚戈(6.0):给予锋线球员极大的支持,新阵型赋予他新的活力。

  迭戈(7.0):延续着贝卢斯科尼杯上的精彩表现,助攻亚昆塔打入制胜球。为了避免其受伤,费拉拉终场前用卡莫拉内西将其换下。

  萨利哈米季奇(6.0):在边路很好的限制了卢西亚诺的发挥,但随后因为伤病不得不提前离场。

  亚昆塔(7.0):打入制胜球,给予对手防线以极大冲击。

  阿毛里(6.5):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不过展示出娴熟的技术,一次绝妙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

  替补

  德切利(6.5):替换萨利哈米季奇出场,在左路势不可挡。

  马洛内(5.5):替补出场,防守略显紧张,吃到一张黄牌。

  卡莫拉内西: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切沃

  索伦蒂诺(7.0):切沃直到最后仍未放弃扳平的希望,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们的门将。

  耶佩斯(7.0):面对亚昆塔与阿毛里的轮番冲击,昔日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拿出世界级的表现。

  曼托瓦尼(6.0):在他这一侧,尤文球员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弗雷(6.0):试图阻挡尤文的进攻,但当比分变成0-1之后,有些不知所措。

  莫雷罗(6.5):索伦蒂诺身前的又一道防守屏障,挡住了阿毛里的必进之球。

  里戈尼(6.0):试图将球控制在脚下,不过效果并不理想。

  马尔科里尼(5.5):很少能得到球,总是看他在对手身后追赶,无谓的浪费体力。

  卢西亚诺(5.5):很难突破尤文的防线,成功的传中寥寥。

  菲尼(6.5):经常插上,出现在最危险的区域,和鲍尔森纠缠在一起,足以证明其威胁。

  佩里西耶(6.5):没能有上赛季对尤文时上演帽子戏法的神奇表现,但依然是切沃最有威胁的球员。

  替补

  德保拉: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本蒂沃戈里奥(6.0):0-1的比分体现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但不可否认,本蒂沃戈里奥已经尽力了。

  格兰奥切(6.0):最后20分钟,给尤文防线制造了不小麻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