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勒登顶5000米揽双冠 拉加特:输给伟大冠军

2009年08月24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柏林8月23日电(记者一索)在柏林之前,田径世锦赛还没有一个人能够包揽男子5000米和10000米的双料冠军,不过这已经成为历史。在今天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收官日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以13分17秒09夺得男子5000米冠军并实现双冠王的梦幻头衔。

  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以13分17秒33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卡塔尔的克鲁以13分17秒78获得第三名。

  在雅典奥运会上贝克勒获得男子万米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同时他还获得男子5000米银牌。北京奥运会,贝克勒不仅在自己最擅长的男子万米蝉联金牌;同时还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这是贝克勒首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上在男子5000米项目上摘金。

  在万米比赛获得金牌后,今天又获得了世锦赛自己首个5000米冠军,贝克勒表示“所有人都很强,但我很高兴我做得不错。比赛从开始就很激烈--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减慢节奏的原因。”决赛从一开始到结束,贝克勒一直保持领先。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几次想超越贝克勒不过都没有成功。

  34岁的拉加特赛后也也对贝克勒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他说“今天我输给了一位伟大的冠军。”

  埃塞俄比亚人坦言:“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的比赛,因为此前我从没实现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