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孙继海四口之家幸福生活 祝福病危小女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4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我没事,就是有点抽筋”,孙继海昨天在第74分钟被换下。这是孙继海记忆中在中国联赛中第一次抽筋,“不是体能造成的,他最近都是从医院直奔训练场,今天也是直接来的球场,训练不系统,内心压力也大”,王宝山和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都担心孙继海打不了比赛。不过,孙继海还是用完了自己全部力气,“他大女儿高烧40度,小女儿还被下了病危通知书,妻子也感冒”,比赛一结束孙继海立刻赶往医院看望妻女。

  “他这几天晚上都是在省医院过的”,许宏涛和球队最近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我们根本不敢让对手知道,对手一旦知道继海不能打比赛,肯定战术会不一样”。这段时间,孙继海每天很忙碌,先是小女儿肺炎住院,因为高烧一直不退,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或许正是大人都忙着照顾小女儿,结果大女儿又感冒了,一度发烧到40度。更倒霉的是,妻子也不舒服,这样一家都住进了医院。孙继海每天都是直接从医院赶到训练场,结束训练又急匆匆赶回医院……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