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风云:博尔特创造神话 伊辛巴耶娃申花破灭

2009年08月24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曹磊

  如果柏林是神话诞生的地方,博尔特的粉丝一定会兴奋地颔首同意;如果说柏林是神话破灭的地方,伊辛巴耶娃的粉丝一定会悲怆地落寞感伤。

  罗伯斯在柏林感受刘翔去年今日的无奈与悲伤,美国田径队穿着印有“JO”字母的战袍接受大溃败,柏林的上空在过去一周里风云涌动。

  将男子100米与200米世界纪录均缩短0.11秒的博尔特,就这么飞驰着朝太空飞去。柏林的天空已无法阻挡这道闪电追求极限的速度,即使世人会因为未来可能出现的另一个“飞人”而遗忘博尔特今天的辉煌,柏林的日月也不会忘记,他曾经在这里著写传奇。

  有人奔向天堂,就有人堕入凡尘。本赛季前6年不败的伊辛巴耶娃用三个零蛋让女天皇回归人间。过度自信还是状态不佳?当伊娃神话在柏林走到尽头,泪水过后我们有理由对她的复辟重新期待。

  如果再给罗伯斯一个机会,相信古巴小子依然会用满腔热情的夺金信心,去表达对卡斯特罗的敬重。只是时光不能回头,如果不可兑现。当捂着左腿卧倒在柏林赛道上时,罗伯斯内心的痛楚也许只有刘翔能感同身受。

  当然也有人在柏林的风云变化中构建自己的荣光:巴巴多斯小将110米栏的幸运出位,王浩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的历史性夺银,贝克勒男子万米四冠王……柏林的天空,风云依旧暗涌,更多的精彩还在期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