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小虎伤休至10月 温格炮轰卡佩罗用人过度

2009年08月2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上周六,阿森纳官方证实沃尔科特在训练中背部伤势加剧,将至少休战到10月份,缺席赛季初期的所有比赛。对于爱徒的伤病,温格归咎于英格兰国家队、国青队对沃尔科特的过度使用,矛头直指现任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温格认为沃尔科特的伤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频繁的赛事所致。上赛季,温格就曾与卡佩罗、皮尔斯(国青队主帅)发生过摩擦,要求他们协商减少沃尔科特的参赛数量。遗憾的是,卡佩罗和皮尔斯并没有这样做,导致沃尔科特今年整个夏天都在国家队和国青队之间奔波。

  对此,温格表示:“沃尔科特无法参加对阵曼联的比赛,我认为他同样无法参加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他的腰部有炎症,现在连弯腰都做不到。”与此同时,温格还对沃尔科特的多重身份表示质疑:“当一个球员已经为成年国家队上阵,为何还要让他参加青年队的比赛,难道青年队不是为成年队提供人才?这是我怎么想都想不通的问题。我无数次强调不能这样做,但卡佩罗没有听,现在他终于要为此付出代价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