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狂贬阿泰精神空虚 倒戈火箭只想挽回点尊严

2009年08月2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阴了我,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休斯敦打新赛季的比赛了,到时候我不会去投篮,只防守,某个人等着被彻底冻结吧,我现在仍感到庆幸,但火箭毁了我的伯德条款。所以我在联盟一天就会与火箭为敌一天。”

  阿泰斯特在自己的手机微博Twitter上发表的如上言论日前引起广泛议论,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Hoopsvibe网NBA专家奥利-桑德尔针对此事发表评论——

  对阿泰而言,这些言论谈及的是尊严和离开火箭的动机,而不是他的伯德条款或者金钱。

  在帮火箭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并最终和赢得世界冠军奖杯的湖人大战了7场后,阿泰感觉到在他成为自由球员的这个夏天,自己应该从火箭那里得到更多的考虑和照顾。

  按道理说,应该是这样的。

  事实是,火箭总经理莫雷并没有不签这个防守终结者的意思,而且,过去的一年,阿泰在阿德尔曼麾下表现得场下无事,场上高产。

  然而,一切都因姚明职业生涯恐会受到影响的脚伤而改变了。火箭似乎重新评估了他们的形势,从种种因素综合考量后,决定不给阿泰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莫雷可能还感觉到阿泰打那么好因为有合同年的原因,如果给他一份长期的保障合同,这个前锋的以前的一些毛病可能会重现。

  因为麦迪和姚明的无限期的缺阵,莫雷可能已经认为,火箭需要改变航道,在建队的方向上必须做出改变。

  而无论什么原因,都让阿泰感觉到休斯敦严重缺少对他的爱,公平地说,在火箭人员不足的蓝领团队里,阿泰是他们上赛季淘汰开拓者并险些颠覆湖人的重要球员。

  而现在他同湖人签约后,他瞬间倒戈一击,开始攻击火箭,这在职业体育联盟里并不少见。球员会认为这种情况是对自己的侮辱,现实和预想的感知的差距会导致球员的精神空虚或受挫感,这则会成为他们这样做的动机。

  一个有注意力且平静的阿泰会在场上聚精会神,如此,本来已经很强大的湖人明年会更加强大。(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泰人品有问题!
NBA球员宣言而已,没必要大惊小怪
火箭抛弃阿泰是正确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访谈-阿泰斯特:科比是最像乔丹的 开创王朝我像皮蓬
解读-专家对比罗德曼和阿泰 称野兽更自私难管教(图)
组图-组图:阿泰斗乔丹不亦乐乎 野兽场上打架逞英雄
流言-阿泰中国行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儿来自哈尔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