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盼盼回归沈阳球迷兴奋:我们乐队全国第一

2009年08月2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铁西体育馆的门口,遇到了正在为昨晚东进男篮比赛忙活着的老球迷老李。还不等记者问,老李就说:“这回辽宁盼盼队也回来了,虽然不是在火车头了,但就是在这个馆,多好!我们盼了这么多年,终于把辽宁队给盼回来了。

  老李已经是位老球迷了,从职业联赛之初就开始看球。老李自豪地说:“我可真是老球迷了,看了十几年的篮球。原来主场还在沈阳,打球的那拨儿人现在我都记得清楚,李晓勇、吴庆龙、吴乃群,都厉害!那时候咱们除了八一怕过谁?”合计合计,觉得不对,他又说:“八一也不怕,只是人家实力更强。”

  老李回忆起原来沈阳主场的那段岁月,说:“原来,我们有一个特别有名的乐队,不是普通水平的助威乐团,是专业的乐队,有点儿特别。这边一敲,那边就进。咱那乐队全国都能排第一。”

  当时辽宁队请了一些专业的乐手为辽宁队加油,而这个乐队在当时确实非常有知名度。甚至当吉林队在来沈阳打客场之后,还特意在一些特别场次请辽宁队的这支助威乐队到长春为吉林队的现场加油助威。

  除了对助威乐队记忆犹新,老李还讲了一段自己的小故事,“咱辽宁队的队员真是特别好,那时候有个啥照相啊、签名啊都很配合。甚至还有那么一回,我一个锦州来的朋友,也是球迷协会的,来看球,但球票特别紧张,进不来。当时一个球员听着了,就给了我一张球票。给我感动的啊!”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