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俱乐部高层不满球队连败 阿里汉下课倒计时

2009年08月24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阿里汉的前途一片迷茫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痛苦、绝望、无助……在客场1∶6不敌青岛、主场0∶6惨败在天津队脚下之后,重庆力帆俱乐部每一位成员的心中都饱受折磨!前晚的惨败,让俱乐部高层集体沉默,但中超还有12轮,比赛还得继续。昨日中午,力帆俱乐部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的情况下,阿里汉的帅位相当不稳定。”种种迹象表明,汉帅下课也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换上埃尔顿汉帅只为面子

  同天津队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来到更衣室的阿里汉,并没有如人们想象中那样大怒,这反而让一些队员感到有些吃惊:“或许,老头也是输得没有话说吧。

”当时,阿里汉就做出了让有伤在身的埃尔顿下半场上场的决定,因为他需要挽回一些面子,哪怕是一个进球也好。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阿里汉输得精光。

  22日20:20

  埃尔顿:后卫在干什么

  当晚比赛结束时,埃尔顿气愤得一个人径直走下场,甚至没有对观众致意。“大比分失利,我在不莱梅时也经历过。但是,两场比赛都这样输,我真的不能明白这支球队发生了什么问题。天津队进攻是很快,却还没有快到无法抵挡的地步吧?我们的后卫在干什么,你告诉我!”一向和蔼的埃尔顿,甚至开始用西班牙语进行咆哮,质问自己在场上的队友。

  其实,埃尔顿也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毕竟到现在,他还没有打进自己在中超的首个进球。“我会尽力去帮助球队保级。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待很高,但是球队有时候靠一个人的发挥,是很不够的。现在球队保级形势严峻,我也希望我能够尽我的最大努力,扭转这个局面。”

  22日21:45

  在力帆俱乐部高层看来,虽然这场比赛很多球员的技术动作已经完全变形,但是总体来说,这场失利已经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问题。

  实际上,现在力帆俱乐部高层也很困惑:“今年我们该做的工作都做了,外援、外教能来的都来了,最终的问题出在哪里,也许还是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的确太弱了。”

  本周,重庆诗仙将迎来一周双赛。对手分别将是河南和广药这样的强队。对于现在内外交困的重庆诗仙来说,一旦不能尽快从低谷中走出,本周打完就仅仅剩下理论上保级希望的可能并非没有。对于这样黑暗的前景,力帆俱乐部也只能表示:“我们现在已经不能去把眼光放到别人身上了,解决我们内部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整体实力的确太弱”

  23日12:30

  体育局:保级希望渺茫

  半个月前1∶6,现在又是0∶6,两次被血洗的惨状让重庆市体育局的主管领导也是感到气愤而又不解:“这支球队的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保级的希望肯定是极其渺茫。”

  由于现在力帆俱乐部得到了重庆市政府的资金注入,重庆市体育局今年在一些球队的重大问题上是有拍板权的。譬如,在阿里汉的引进问题上,当时重庆市体育局还给了力帆俱乐部许多支持和帮助。不过,关于究竟球队如何解决目前困境的问题,这位体育局高层却有些含糊其辞:“说到底,球队的问题,俱乐部最清楚,所以,我们必须等他们汇报情况,再给予意见。”同时,这位体育局高层还明确表示:“下轮同河南的比赛,球队的精神面貌必须有所改变,所以在这几天内,将是球队自我拯救的关键!”

  23日14:00

  昨晚,当国内数家专业媒体以及本报记者致电阿里汉本人时,荷兰人不是直接挂断电话,就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其抗拒媒体的心态,比被中国足协处罚时,还要强硬。不过对球员,阿里汉在昨天的训练中却显出了另外一种态度:荷兰人主动向全队表示这样的比赛,自己是很难接受的,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和对球队的建议,可以私下进行沟通。

  23日20:00

  阿里汉拒接电话

  在和力帆俱乐部的合同中,有一条是阿里汉连续输掉5场比赛,就将自动解除合同的条款,虽然现在球队仅是两连败,其恶劣的影响却是显而易见的。对此力帆俱乐部高层也仅仅表示:“这已经不是上半赛季,球队已经没有太多时间调整。但是,如果这样的惨败延续下去,我们不排除有所动作的可能。”后面三场比赛,诗仙分别是在客场对河南,主场对广药,客场对大连,每一场想要拿分都极其困难。这也意味着,阿里汉的下课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